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黑莓糖】BlackBerry用尚邮只能接收邮件而不能发送邮件的解决方法

特别鸣谢Berrytimes Groups的各位朋友和Shangmail论坛Berry区的相关帖子作者

我的问题是这么出现的:

我装了尚邮,之前也收发正常,但是今天手痒,刷了AT&T的110OS,大家都知道BB刷机不会抹掉原来的程序,也就是原来的程序以及程序的设定也都继承。但是我后来就绝望了,因为我发现我的BB在接下来的1小时内只能收邮件,如果你想回复或者新建一个邮件,按菜单键永远只能看到Save Draft而不是Send……我怀疑我的ServiceBook出现问题了,于是检查,发现E-mail项存在……问题开始NB化了……

 

我通过DM,把原来的SB删掉,重新导入一个SB,然后再试,依然不行……后来有朋友说需要重启,于是我就Alt+Cap+Del重启,依然不行……

 

绝望的时候,我发现了Shangmail里Berry区的帖子,说是导入SB和尚邮是有顺序的……

 

正确的顺序是:

导入SB

安装尚邮

(配置网络APN——如果需要)

重启

登录尚邮

发邮件……

我后来就这么做的……还是不行,于是绝望的再次求助Berrytimes Group里面的朋友,然而求助帖刚发5分钟后,居然自己好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