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黑莓糖】首次完成黑莓的主题制作……

Plazmic Theme Builder还算好用吧……总的来说,做主题都不用摸索就能很顺利的用下来。

不过细节方面导致的返工还是比较多,这次返工了3次……

还是先看看成品吧:

theme1

theme2

theme3

theme4

嗯,主题样式应该是Today+Zen类型的。我用PPC和Symbian的带日程今日用惯了,今日或者Home画面没有日程表就感觉很不爽。恰恰发现BB上的主题很少有Zen和Today结合的……就算找到了,也不是很喜欢里面的某些细节。于是今天我专门腾出4个小时做了这个属于自己的主题……

这个主题应该不算漂亮吧,处女作,考试前这段时间可以满足我要求了。

打算以后闲暇时光用在做主题上……做好了可以挣点零花钱,呵……做BB主题可要比做PPC的ROM效率高很多……

这个主题如果你看上了,请去

http://bbs.maxpda.com/thread-186777-1-1.html

下载……

 

最后罗嗦一句哈,我财迷了~

请您赞助我:

Please Donate:

Paypal:ss1271@gmail.com

支付宝 freedomfighter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