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利用IT Policy搞定开启防火墙状态下收取尚邮附件

我编辑了一下IT Policy的bin文件,并且导入了我自己的BB,现在已经可以在Enable防火墙的情况下收取附件了。之前的情况是,BB会提示IT Policy不允许。

下载

最好不要用迅雷下载,推荐等IE弹出“保存文件”之后点确认,而不是直接“另存为”。

下面就是IT Policy解除限制的文件

解除限制方法:

先解压缩policy.rar到一个你能找到的文件夹。然后进入那个文件夹:

1)把Policy.bin拷入你Desktop Manager(DM,桌面管理器,下同)的安装文件夹,比如我的是D:\Program Files\Research In Motion\BlackBerry\

2)右键分别单击编辑两个reg文件(解锁policy.reg和清除注册表.reg),检查路径是否与你的DM安装文件一致,默认是C:\\Program Files\\Research In Motion\\BlackBerry\\policy.bin,那按照我的DM路径,我只需要把C改成D即可————这一步很重要,请自己根据自己的DM安装路径修改,不要照搬我的;

3)双击 解锁policy.reg;

4)连接BB到电脑,打开DM,会有提示“Welcome XXXX”,点确定,然后关掉DM,此时BB的防火墙选项的Enable变成灰色,上面带锁,说明防火墙强制开启,限制已经解除;

*5)双击 “清除注册表.reg”;

*6)删除拷入DM安装目录的policy.bin

带有*标记的步骤可以不做,不影响最终效果。

其结果是打开所有文件存储访问之类的权限,并且强制防火墙打开(实际对应用程序读写已经没有限制了,可以一劳永逸解决TeeDict等软件无限跳出“询问允许”对话框的问题)

Technorati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