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黑莓糖】Storm Today5+Dock6主题的相关修改意见

特此感谢BBer给我的意见

目前收到的意见建议如下:

1、输入法切换对话框字体反差太小,看不清内容;

2、主页快捷按键6位置的不能正常调出;

3、自定义墙纸之后,如果选:重设初始墙纸,那么TOday的墙纸会变成初始而程序列表(Home)里面的不会变

4、 两行短信列表,文字被削尾;

5、application list下方中文字体太大,被削头;

6、能通过系统字体设置调整Theme的字体;(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道如何解决……需要请教一下高人)

7、Menu的字体适当减小,显示更多菜单项;

8、缩小待机界面的Banner部分,目前时间字体可适当缩小,网络信号字体/Icon可适当缩小,并将位置移动到右上角;

9、缩小top bar的高度,更多的内容显示区域;

 

主要涉及对话框配色问题、中英文混合显示字体太大、Menu字体太大等,另外我想解释一下,网络类型标识和信号没有移到右上角的原因是我不想让网络活动标识(双箭头)遮盖住信号……不知大伙儿能不能理解……

 

觉得我有前途的话,敬请大伙儿期待V1.1版的Storm Today5+Dock6